水煎包东莞人你造吗?我们的“圈粉”能力全国第五!-实力-搜索东莞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24

东莞人你造吗?我们的“圈粉”能力全国第五秦朝悠闲生活!|实力-搜索东莞
点击搜索东莞关注我哟
---【搜索东莞】东莞信息全知道!---
(广告合作:400 823 0838)


近日,百度地图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城市研究报告》,通过大数据反映城市人口吸引力等指标。
报告显示,东莞人口吸引力指数排名仅次于”深北广上“!排名全国第五yyf直播间!珠三角人口吸引力排名第三纽巴伦鞋!

东莞的吸引力在哪?答案可能在这里:
经济

2017上半年GDP超3525亿元,增8.1% 创4年最好开局!高于同期全国(6.9%)、全省(7.8%)平均水平,全省并列排第6位!存款总额早已迈进“万亿俱乐部”,2016年人均存款约14万哦!

东莞智造,世界工厂。东莞是公认的”世界工厂“,无数个生产、商业链条,让东莞链接世界。
东莞是“外贸强市”,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东莞排名全国第三!

东莞是”智造之城”、创新高地。让华为、大疆行业巨头争相进驻 。东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两千多家,位居全省地级市首位。
仅以手机产业为例,华为、OPPO和vivo手机都在东莞!全球每5部智能手机,就有一部产自东莞中娃网。

东莞为无数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一批又一批科技人才、技能人才来到东莞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交通

位于广、深两大中心城市之间,东莞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水煎包,可谓“中心的中心”。

这里有号称“中国最美公路”的道路,广深沿江高速陶然大厦。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密布,这里是一座“通达之城”。
2016年东莞迎来地铁时代,东莞成为全国最早,开通地铁的地级市之一!城区到虎门只需一刻钟,紧接着1号线获得“准生证”,途经东莞十个镇街,设站21座将无缝连接广深。

此外,穗莞深城际、莞惠城际,全线开通在望釜山行前传。佛莞城际加快推进,未来将实现珠三角地区1小时城市圈口口香石锅鱼。从东莞出发,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So Easy!卖萌蔬菜动图特殊用途。
环境

“世界工厂”变身国家森林城市,东莞的空气质量,稳居全国上游水平,“东莞蓝”成为霸屏“王”。

东莞森林覆盖率为37.4%,全市已建成公园1510个。周末放假了,约上家人朋友,到东莞的各大森林公园走走,感受大自然。

骑上单车在城市的绿道上骑行,这些“绿色生活”,已经成为东莞人生活的一部分。
文化

东莞三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咖啡因乐队,今年力争“四连冠”!东莞也是一座“书香城市”,多次蝉联最爱买书的十大城市之一少年群英传!每天有2.5万市民进图书馆。

这里是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地,虎门硝烟的壮举就发生在东莞。

这里还是一座千年岭南文化名城。这里有一座静谧的最美乡村,叫南社古村。有一个媲美广州“红砖厂”、北京“798”最具文艺范的地方,叫下坝坊……
有一座由世界设计大师,设计建造的最美剧院,叫玉兰大剧院……

这里也是“音乐剧之都”,东莞建立了音乐剧创作生产基地,莞产音乐剧国内外巡演备受好评。
体育

东莞是全国闻名的篮球城市,曾经唯一一座拥有两支CBA球队的城市。东莞市篮球中心号称CBA第一馆。

东莞民间篮球的氛围足!有记录的篮球场超过20000个。达到比赛标准的场地近2100块。以篮球场为主的多功能体育馆57座名门喜事,全年有市、镇、村级各类比赛1000多场次
不仅是篮球厉害都市小兽神,东莞其他体育项目上也很给力,2015年苏迪曼杯在东莞举行。

2016年成功举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危地马拉天坑,今年莞马再次升级,罗艳芳接轨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成为全国首个承办该项赛事的地级市。
在东莞,八百多万人口中有六百多万外来人口皮口吧,在这座“包容之城”嫁妆一牛车,一切充满无限可能。

若问你为何会留在东莞?也许无名居,并没有标准答案香格儿。
因为,这样的东莞,全中国只有一个。

搜索东莞∣东莞信息全知道!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