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贼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休闲游-你不能不看的东东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2

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休闲游-你不能不看的东东
一、工作提醒:
1、通知:3月6日所有男生不允许请假。
2、中心三八活动出来了,时间安排在3月6日(下周二下午)前往”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休闲游半天”,希望全部女同胞们参加奇迹笔记本。水贼
二、业务通知
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休闲游
大屏嶂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南部u深度官网,总面积26.7平方公里宝珠二嫁,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斗战神心悦,大屏嶂森林公园作为一个集研究、科教、娱乐三位一体生态公园君主的仆人,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森林资源丰富,原始次生林保存比较完整读写绘,森林覆盖率96%以;自然资源景观独特,整个公园依山傍水曹力伟,层峦叠障江流石不转,山水一色,突出了森林、山水交融的自然景观为依托这一生态、休闲主题。园中的环形山脉和中高丘陵广东四小虎,宛如一天然屏障,故此得名“大屏嶂”李诣凡。
【行程安排】
13:00单位楼下集合
13:00乘坐旅游空调巴士前往大屏嶂森林公园江门一中。(车程大约1小时)
14:00抵达后游览大屏嶂森林公园,公园分为森林浴区、登山游览区、植物景观区、休闲农业区、森林生态保育区、亲水活动区、行政服务区七大功能区。五个特色鲜明的主要景点分别是观音山、大屏嶂次生林、翠顶山竹径健身步行道、雷公山登山步行道,还有世界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其中五个球场。公园内生态环境优美驱魔警探,沟谷 、溪流众多魏县天气预报,植物品种多样,拥有树龄超过100年的罗浮栲等古木蛊夫,突显山的古老幽静森重宽。 公园地形为低山高丘,西部大屏嶂山脉蟒缘,远望如屏障,是东莞与宝安交界山何政军老婆,最高海拔水头岭348.3m。该公园植被主要为人工阔叶林和针叶林。林分类型主要有马占相思林、马尾松林、湿地松林、杉林、荔枝林、柑桔林和在山坑、沟谷阴坡保留少量的次生地带性植被-南亚热带季风常绿阔叶林。
16:50集合享用晚餐
18:30一路欢笑,一路收获,满载喜悦返回深圳温馨的家刘墉作品集。河珠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