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钻图片两卫浴老板欠薪“跑路”,拒付工资被判刑!刚刚国家出手!老赖要哭了!-卫浴行业平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09

两卫浴老板欠薪“跑路”,拒付工资被判刑腊月羊!刚刚国家出手!老赖要哭了!-卫浴行业平台

岁末年尾
又到了跑路高峰期了
接二连三的山寨厂商倒闭
看来今年山寨擦边球的日子的确已是寒冬”

这不刚刚开平市两卫浴老板欠薪“跑路”
拒付工资被判刑
两卫浴老板被列入“老赖”名单

近年来行业媒体已经报道了多起卫浴行业“跑路、倒闭”案件,无论诱因为何,结果都是一地鸡毛季佳熙。尤其是近两年环保风暴越演越烈,山寨卫浴企业出现了批量性的关门倒闭潮,配件供应商堵工厂门口无处讨债,资金链断裂。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路长全。这不,刚刚国家下了铁命令,让所有网络支付必须通过网联。我们意识到“老赖时代”将终结,中国信用社会即将到来!
网联之后信联出世

中国人民银行
信联到底要干嘛?要把阿里、腾讯等,乃至1000多家网贷平台的数据全部收集起来,为每一个人记录真正的信用野兽与乡巴佬!
过去,我们在国家的央行征信体系里,只有我们的银行流水,只有我们的房产信息,但这些数据已变得毫无意义。
而信联,相当于国家构建的新信用体系,里面不仅有我们的银行流水,还有支付宝、微信,乃至所有金融平台的数据。
今天,我们在支付宝里可借钱、可赊账、免押金,但在微信里却“没有信用”。这样的情况,将随着信联的出世而消失!
讲信用的人欢呼“老赖”崩溃

讲信用的人在欢呼!
以前,他们去银行贷款比登天还难,又是抵押、又是担保。现在,只要他们在支付宝微信里守信,银行也将为他们敞开大门。
不讲信用的已崩溃!
以前,他们在银行失信贷不到款了,就去找网贷平台贷款。现在不行了,全面打通,一处失信,全网全行业“封杀”。
“信联”的成立,将让中国所有讲信用的老实人畅通无阻,更将让中国所有不讲信用的可耻之徒,真正寸步难行!
不讲信用后果真的很严重
有人可能会讲,我失信又会怎样?被点名了又能怎样?看了下边这些,他可能就没那么“心宽”了。《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公布,力学哥里边狠招真不少,失信者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1、失信,以后跟政府打交道就别想“顺畅”
如果失信,政府先要跟你“过不去”。例如,从严审核行政许可审批项目,从严控制生产许可证发放,限制新增项目审批、核准,限制股票发行上市融资或发行债券心之航海图,限制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融资,限制发起设立或参股金融机构以及小额贷款公司、互联网融资平台等机构,限制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另外,还“严格限制申请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参与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宫·媚心计,限制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总之一句话,失信以后跟政府打交道就别想“顺畅”营造法原。

2、失信达达兔,就让你在行业里无法立足
《意见》明确提出,对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注册执业人员等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也就是说,政府会通过行政措施让你在失信行业无法立足。
3、出境、买房、坐飞机、住星级宾馆,处处受限
失信不仅经商干企业受限制,出行、购房同样有“门槛”。《意见》指出,“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实施限制出境和限制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乘坐高等级列车和席次、旅游度假、入住星级以上宾馆及其他高消费行为等措施。”

4、想贷款,不光要比别人多付利息,还可能不贷给你
衣食住行“受限”,以后贷款也同样不方便了翁斐然。《意见》提到,水钻图片要“引导商业银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按照风险定价原则阿婆牛杂,对严重失信主体提高贷款利率和财产保险费率,或者限制向其提供贷款、保荐、承销、保险等服务。”
如果你失信,以后想贷款,不光比别人多付利息,银行还可能不贷给你!
5、单位失信,单位负责人也别想免责
个人失信,个人受限是肯定的。单位呢?《意见》指出,对企事业单位严重失信行为,在记入企事业单位信用记录的同时,记入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其他负有直接责任人员的个人信用记录。在对失信企事业单位进行联合惩戒的同时,依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相关责任人员采取相应的联合惩戒措施。也就是说,单位失信,单位负责人也难辞其咎。

帐,欠出去是感情,收回来是仇人奇摩拍卖。
欠账的人,记住了,别伤了你缺钱时帮助你的人。
赊账,那滋味真的很痛……赊给你的不是钱,而是信任,是鼓励……这年头,你手头紧的时候,什么最难?赊账。
肯赊账给你的人,一定是你的贵人;如今,欠账给你帐的人会越来越少,必须好好珍惜。
真心的人对你有着那份不变的真情尚志一中。帮助你的人,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你能过的更好。请记得诚信为本,莫让自己失信于人,且行且珍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