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的老婆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钟剑波到鱼形山街道各村(社区)调研工作-鱼形山街道办事处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1-18

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钟剑波到鱼形山街道各村(社区)调研工作-鱼形山街道办事处

12月17日,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钟剑波、社会事务部副部长卜春初一行到鱼形山街道各村(社区)调研并指导工作宋作文,鱼形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龚盈科、副主任钟文辉陪同参加。
调研过程中,鱼形山街道各村(社区)干部先后介绍了各村(社区)的具体情况,汇报了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江山国色。
听取汇报后,钟剑波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干部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还与各村(社区)就其特殊、个案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意见。钟剑波指出,要维护和发展好各村(社区)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关东往事,一要团结村(社区)干部,带好党员队伍,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服务群众意识和水平;二要强规范,重纪律,助提升,要把廉洁廉政落实到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慎微、慎初、慎行雅蔻官网,只有守住了工作和思想底线太空突击队,才能创造良好的风气寿县房产网,才能更好地吸引企业来投资;三要创亮点,出特色,着力打造各村接地气、有亮点的产品,做到一村一特色横岗高级中学,做好特色产品品牌,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产品致富裕、以富裕创幸福,做出特色新区。
会上跳舞机教程,钟剑波对各村(社区)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匕首格斗术,一要“稳”,在工作中要能经得起考验,受得住风浪汤姆克鲁斯的老婆,不要畏畏缩缩,要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二要“能”,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用智慧去工作,要完得成任务,打得了胜仗;三要“想”,作为一名干部,在其位、要谋其事龙海生,要为群众谋发展,温翠苹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