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吧两个第一怎样翻转-龙里县人民医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1-24

两个第一怎样翻转-龙里县人民医院
利索夫斯基
为进一步转变医务人员医疗服务理念,增强医疗服务意识油田吧斑彩石,规范医疗服务行为37度梦幻海,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我院今年来在临床科室开展“流动红旗”评比活动玉东郊野公园,从医德医风、医疗护理质量、医疗安全、医药比、抗生素使用率使用强度、指令性任务完成等为评比指标,活动开展以来,全院上下掀起了一股争当先进的热潮,各科室干部职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普外科第一季度总分210.21分第12名(倒数第一名),第二季度总分276.305分第一名婢女王妃,夺得了第二季度临床科室“流动红旗”,这正是科室不断改进、不断创新的结果。科室负责人说到:在第一季度流动红旗评比中我科成绩垫底咳速停胶囊,存在很多的不足,例如抗菌药物使用强度和使用率超出标准迪莎·帕塔尼,未开展新项目等。在第二季度我们积极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学习落实各项指标及医院下发的各项文件解缙敏对,制定科室新的管理办法高压锅炖鸡,用全新的管理理念约束着科室中的每一个人,充分调动全科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李华手机报价,第二季度开展新技术5项,严格控制抗菌药物使用率和使用强度,在医疗、医德医风建设、综合目标管理、护理方面均得到明显提高李芊墨。经过大家的努力夺取了第二季度“流动红旗”,“流动红旗”的获得离不开科室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普外科的成功说明只要努力,就有收获《卧春》,希望各临床科室争先创优、勇争第一失宠弃妃,积极转变医德医风,严格按照医院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石小倩,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争创一流,促进医院全面发展纸玫瑰林笛儿。

龙里县人民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地址:龙里县冠山街道办事处金龙西路1号
咨询电话:0854--5630384
急救电话:0854--5630120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