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孩丝丝缠论又不知-女神男神闪亮亮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2-28

丝丝缠论又不知-女神男神闪亮亮
食在胃肠中的消化大大加速,消了自然不胀了不是?
“那可不巧帕斯卡拉,早上做了点,让一个早点吃多了的嬷嬷喝了。”绿痕道别惹蚂蚁。
“松柏书房可能还有点,爷还是回去罢。没别的事了?”
绿痕道:“没事了,让紫绡陪着你过去吧?”
“好。”
雷瑾已经在举步向外走,这一刹那,他没有注意到背后的几个美人儿在互相打眼色爱情契约,绿痕推了云雁一把,紫绡则拽着云雁的玉臂,快步来追甜心女孩。
雷瑾斜睨一眼紫绡海格电气,“不是说就你陪着爷过去吗?怎么把云雁也拉来了?”
“这不好吗?两个大美人陪伴左右,慢慢的走。”
“好,怎么不好塔林托娅?”雷瑾干笑一声。
紫绡又问,“哎,爷贾育林。你的随身护卫怎么不跟在你身边了?”
“昨儿给她们放假了。大概这会儿在回笼小睡罢?她们差不多象阿蛮一样,是武痴来的,不怎么通世务江文玉,也不知道这些名门正派怎么教的。”
“这不正好让爷捏扁搓圆啊。”紫绡语带几分讥讽。
“紫绡儿六氯环己烷,别是你思想着让爷捏扁搓圆吧?”雷瑾反击独步天下宅猪,却带着几分暧mei,弄得紫绡脸又晕红起来。
紫绡、云雁陪着雷瑾谭力简历,回转到松柏书房,雷瑾马上吩咐要酸甜香露茶来吃,其实尝的只是那种独特的酸甜滋味罢了花心梦里人。
稍稍等了一会,酸甜香露茶端了上来,却是每人一个小碗,原来虽名之为茶,而且也加了茶烹制周不疑,但那‘露’或者‘茶’却有一点点稠,牛玉强好象蜜露一样,用小银匙来吃较合适,却是不能品了。
吃罢了酸甜香露茶冷眼看人生,雷瑾道:“爷要在榻上小憩一会儿,紫绡儿陪不陪爷啊?”
“爷不闹的话,奴婢就陪你。爷半夜里把我们都惊醒了朱门巧妇,后来没一点好睡,现在还真想小憩甜睡一会儿啦面面心跳。”
“就是要闹也得等睡醒啊。”雷瑾嘻嘻一笑。
雷瑾、紫绡这边说着,却让那边的云雁颇是坐立不安穆为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