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小键盘怎么关东方园林002310:主力2.2亿暗中筑底,后期有望再创新高-墨海财经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25

东方园林002310:主力2.2亿暗中筑底,后期有望再创新高-墨海财经
墨海财经:mhcj598(←长按复制)

有个股问题的朋友可以加墨海微信号:【mhcj798】或qq:1930495335咨询。
股票做短线走势如何判断?这是每个炒股者都关心的的问题,其实在市场中,除开处于横盘和下跌趋势的股票,在股市有将近一半的股票都是上升趋势虚拟声卡,都有明显的最低点、最高点。而高低点之间的差价就是能把握的收益,所以判断走势比选股更重要。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熟悉墨海的朋友都知道,墨海在股市已经十多年了,总结出了一套选股套路,捕捉到了不少从底部起涨的强势龙头个股,如宝泰隆,鲁西化工,方大炭素、西宁特钢等强势黑马纷纷在列。这段时间也是有很多朋友一直在问墨海还有没有牛股讲解,上次用的一分钟选股法选出的方大碳素还有沧州大化实在是太牛了笔记本小键盘怎么关杨近川,当初是如何选出方大碳素和沧州大化这样的短线牛股的,现在还有没有这样的短线牛股,那么既然有粉丝朋友再度问道吸盘魔偶,墨海在讲解今日的牛股之前,先给大家讲解一下是如何利用“一分钟选股法”选出这样的强势牛股。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阳光城(000671)该股的走势是非常符合“一分钟选股法”的思路的,可以看到股价经过一小波的拉升之后。股价开始回踩主力成本线静乐吧。而资金却是大幅流入的。那么很明显主力在洗盘,果断选出该股,短短18个交易日。涨幅高达42点个!
由此可见红颜祸害,牛股不是没有,也不是看不见抓不到平安传,没有在专栏中及时讲解,而是很多人并没有看到或者不在意,以至于白白错过机会,错失了原本该属于自己的收益!
今天笔者也是用这种选股法选出了一只这样的强股票:东方园林002310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技术面分析: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靓眼网,可逢低买进星际猎王,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中线已发现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278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5.77亿股,山本一木 占流通A股37.93%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1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老婆有交代。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黠鼠赋,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卢正浩。
墨海寄语:由于篇幅有限,想了解:东方园林002310的后期走势以及更详细走势及买卖点的朋友,关注来文末关注 墨海 的威信号:【mhcj798】或QQ:1930495335马绍信。
选股,买卖点把握上, 操作上,有问题,想学习牛股的朋可以直接来找墨海交流,墨海个人微信号:mhcj798放心,都是不收费的逍遥美男图,如果大家觉得墨海的分析对大家有帮助的话,请多多转载金田贵媳,让更多的朋友看到!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另外介绍朋友添加墨海个人微信号:mhcj798,再微信上私聊我下,给你们免费分析手中个股交易感悟股市五大铁律:1.急速拉伸不追高;2.决定之后不犹豫; 3.买入之前设保护; 4.持股不超过两只; 5.优先考虑熟悉股渡边大辅。为了让大家能更及时地收到盘中的观点凤翔歌,请大家加上墨海个人微信号:mhcj798方便及时提示市场风险和机会最强炊事兵。

意见反馈